(●'◡'●)ノ♥

更新了一下材料
我对画材什么的没什么研究,用开了就一直重复买同一个牌子,以前用的辉柏嘉红盒便宜多色硬度好因为我特别喜欢排线,但单纯靠排线又很花时间所以用的马克笔铺底色,纸也就二十块的素描本,随心画也没考虑过渡自不自然,图一算是最近的画了虽然还没画完而且断断续续画了很久哈哈
直到前几天刷lofter被一个大佬种草了三幅霹雳马配strathmore素描本,单独试笔觉得比较软我不喜欢腻腻的感觉,纸的话比平时买的翻了4倍,也没觉得有啥厉害的感觉跟低克数牛皮纸差不多,但是!
图二:晚上回家配合一试!!!简直超配啊这个搭配!!霹雳马细腻显色,削尖了红盒辉柏嘉画细节简直太棒,而且霹雳马叠色超棒,后悔只买了肖像24色,看来是远远不够用买全了基本色好贵都能买新娃娃了
还有..我自己发现,画的画自己肉眼看不出有啥毛病,一拍照就会发现漏洞,昨晚的图脸颊没压下去好像有块肉凸起来了
不管,反正这个搭配棒,再安利一波三幅霹雳马+辉柏嘉红盒+strathmore素描本!!!

 
评论(1)
热度(25)
© _小祺_ | Powered by LOFTER